羽姬

当恩奇都来到火影

4

“怎么样,恩奇都。”

“我这边很顺利。”

“呦西,那么明天和我一起去宇智波吧,只差收尾工作了。”

“好的。”


宇智波宅

“!”

“怎么了?恩奇都。”

“这里,有陌生的气息,是入侵者么……也不对……”

“在哪里?”

“宇智波南方,地下……像是一个神社的下面……它是什么东西?!”

“在干什么?”

“有一个巨大的石板……好像在修改什么东西!”

“什么?!能抓起来么……”

“没问题……欧呀,这是……居然有神性,越来越好奇了~”锁链从地下伸出,困着一个黑色的东西,“我的锁链是专门为了弑神而创造的,只要是有神性的东西就逃不过我的锁链,说吧,你是什么东西,为什么要做这种事,不说也没关系,反正一会儿我们会去宇智波大宅~”

“看来是不肯说啊,走吧恩奇都,去找富岳直接用写轮眼读吧。”

“我知道了。”


“就是这样,富岳,拜托你了。”

“我知道了。”再次睁眼时便是写轮眼。

“这就是……写轮眼?”

“是的,恩奇都感兴趣?”

“有一种非常强大的力量在里面,虽然很微弱,但是……原来如此,血脉已经非常稀薄了呢。”

“恩奇都?”

“他们的,宇智波一族的先祖,应该是神一样的存在,这双眼有神性。”

“神性?”

“嗯,所以这双眼睛不能常用,是一种负担,以人类之躯是很难承受神的力量的,如果滥用会瞎掉呢,身体也会垮掉。”

“原来如此,所以万花筒写轮眼会更加的磨损视力么……”

“这个孩子,是你的儿子吧,他很不一般呢。”

“怎么说?”

“神性非常强大,哪怕没有开眼却已经能感受到了,这个孩子,如果滥用眼睛的话,活不过25岁。”

“!”

“怎么会……这样……鼬居然……”一旁的美琴低声惊讶。

“我可以感觉到,他的眼睛可以说是非常强大,却也正是因为他的强大,凡人之躯是无法承受的,他的身体,并不好吧。”

“怎么做才能……”

“很遗憾,没有方法……如果……”

“如果?!”

“如果吉尔在话……说不定会有方法……可是吉尔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也不是那种乐于助人的善人呢……”恩奇都笑了起来,像是想到了什么快乐的事情,“吉尔的财宝是世界上所有的一切的原型,药什么的,一定会有吧。抱歉,给了你无法实现的期待,我很抱歉,宇智波夫人。”

“没事,我才是,抱歉给你负担了吧。”

“不,是我先挑起的话题,您不必自责。还是快点进入主题吧。”

“好的。”


评论(2)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