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姬

当恩奇都来到火影

我是漩涡鸣人,今年四岁了。我的爸爸是四代目火影!超帅气的!对吧!虽然因为火影的工作很忙,没有什么时间回家,但是爸爸是很爱我的。


你问我是怎么长大的?我是恩奇都哥哥带大的,我听说我妈妈在我一岁的时候离开了人世,恩奇都哥哥告诉我,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雪下的很大,像是在为妈妈哭泣。但是恩奇都哥哥说,妈妈走的很安详很快乐,因为我第一次说话是叫了妈妈,但是我完全没有印象……恩奇都哥哥说,那是因为鸣人还小,所以才没有印象,却又说,人一旦经历过什么事情就绝对不会忘记,虽然没有印象但是一定会想起来。什么啊……太复杂了,完全没有明白啦……


但是爸爸告诉我,说,不要为难你的恩奇都哥哥了,恩奇都哥哥不懂感情,而且,这种事情也解释不清楚,连爸爸都这么说了,那好吧~_~没办法,谁让鸣人是要未来成为火影的人呢!


不过,恩奇都哥哥真的不擅长照顾人呢……不过却意外的很受欢迎呢?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不过我也很喜欢恩奇都哥哥就是了~爸爸说我这么惊讶是不行的,如果看到恩奇都哥哥去到森林里面我会更加惊讶的!诶?!完全想象不到啊……


我还有一个幼驯染叫宇智波佐助。我告诉你哦,佐助他啊——超傲娇的!恩奇都哥哥说这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当年吉尔也是这样的。

啊嘞?吉尔是谁?我问恩奇都哥哥,恩奇都哥哥总是会看向远方,然后沉默不语。


后来我问了爸爸,爸爸说,那是恩奇都哥哥非常重要的人。


就像爸爸一样?


是的,甚至更加浓烈,那是……爱啊……

爱?


嗯,鸣人还小,长大以后一定会明白的,但是,恩奇都哥哥不懂,那是神在创造他的时候,没有放入感情认知的系统,恩奇都是这么说的,所以,鸣人要多体谅一下你的恩奇都哥哥,以后教会他什么是爱,好吗?


嗯!就交给鸣人吧!


我现在的生活很幸福!有爱我的爸爸,虽然笨拙却细心照顾我的恩奇都哥哥和傲娇的佐助!鸣人最喜欢大家了!今后的生活也一定会继续幸福下去的!



"噗……好可爱……"


"恩奇都哥哥!"


"但是鸣人真的很可爱啊~"


"唔……"


"好了^0^~"鸣人摸了摸鸣人的小脑袋,"该吃晚饭了,听说水门爸爸今天回来吃呢~"


"真的?!"


"真的~哦呀,他回来了。"


门被打开,"我回来了,鸣人,恩奇都。"


"欢迎回家。"恩奇都笑了笑,说的很温柔。


"爸爸,欢迎回家!"


"今天在幼儿园有没有好好听话啊?鸣人。"


"嗯!我有很乖哦!"


"鸣人真棒!"水门摸了摸鸣人的小脑袋,"洗洗手,快点准备吃饭吧~"


"嗨~"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