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姬

当恩奇都来到火影10

恩奇都喜欢雨后森林。

一场大雨突然降临,在恩奇都外出任务期间。

"下雨啊……"恩奇都仰起了头,雨,顺着他的头流下,打湿了他的衣服。白色的布料贴在身上,变得有些透明。明明被淋湿了,却没有一点狼狈,反倒是有一种出尘的感觉,美得不像是此世之物。恩奇都放慢了脚步,享受着雨水为大地带来的恩惠,他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晚点回去倒也没有什么问题。

"真是久违啊……"他在林中散步,有动物时不时来到他的身边,蹭蹭他,邀请他去家中躲雨。恩奇都摸摸小动物们的头一个个的拒绝了,最后,他来到了鹿群的集聚地,在鹿群中坐下,一如在乌鲁克时那样。

鹿群围绕着他,发出低鸣,像是在欢迎他。恩奇都坐在最中间,摸了摸离他最近的一头鹿。

"谢谢你们……"他低声道谢,"在雨停下前就叨扰了。"

鹿是有灵性的生物,恩奇都非常放心的躺在鹿的肚皮上进行小息,雨,刷洗去了一切的东西。在雨中,恩奇都安然入睡。

『这里是……乌鲁克?』恩奇都看着眼前熟悉的街道,『身体……不受控制……怎么回事?』

然后他看见了,『吉尔……啊啊……你成为了一个好王啊……』

身体与意识完全分离,"在这里宰了你!"

[不行!不可以伤害吉尔!金固!]

『金固?啊啊……原来如此,是这样啊……』

"可恶!头好疼!为什么!明明,那不是我的记忆!"恩奇都看见金固抱着头逃走了。

头很痛,眼前一黑。什么也看不见了。

再次将恩奇都唤醒的是清晨小鸟的鸣叫声和雨后空气中泥土翻卷上来的清新的土腥味。

双眼慢慢睁开,阳光透过茂密的森林漏下,并不是非常刺眼,眼前,是雨后的森林。

"梦……?不,是真的……乌鲁克,遇到危险了吗……但是……"但是,我已经无法同吉尔并肩作战了……一次的暗中相助,已经……足够了……吉尔,我的友人啊,愿宁孙女神保佑你。

木叶

"怎么回事,恩奇都还没有回来……已经超过约定时间的两天了……"水门有点着急的走来走去。

"以恩奇都sama的本事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可能是路上遇见什么事情耽搁了。"奈良鹿久如此劝谏道。

"我知道……但是……"但是就是有点担心。

"我回来了,抱歉,出了点意外,让你们担心了,对不起。"门被推开。

"恩奇都!"水门松了口气,"太好了,回来就好。"

"嗯,抱歉啦,水门,雨后的森林太迷人,一不小心就在森林中睡着了。"

"在森林里睡着了!"水门有点惊讶,又马上恢复平静,"不愧是恩奇都……不过也正是因为是恩奇都才会这样啊……快点回去吧,鸣人很担心你。"

"我知道了,那么,告辞。"

"鸣人,我回来了,抱歉,让你担心了吧。"恩奇都说着,伸手接住了扑过来的鸣人,"一个人在家有没有好好吃饭?"

"恩奇都哥哥,担心死我了!佐助也很担心你哦~我有好好吃饭啊!"

"是么~我知道了~那么明天我们去找佐助玩吧~"

"好耶!"

"那么,鸣人,乖乖的去洗澡睡觉好不好。"

"嗯!"

两天么……明明只有一瞬……但是……按吉尔的年龄算,那边时间却比这里要慢一点……时间快慢一直在变化么……

恩奇都的眼神暗了暗。

我以为我应该已经不会在意吉尔了,在我死以后,我们就不再会有交集……但是……啊啊……只是看了一眼,曾经的所有都忍不住争先恐后的涌出,占满了我的思考,无论是吉尔认真工作还是放声大笑的样子,又或者是吉尔战斗的英姿和我临死前悲伤的哭泣的样子。

吉尔笑的模样是最吸引人的,爽朗的笑声和愉悦的神情,又着一种奇妙的吸引力,我们曾多次把酒言欢,打一场畅汗淋漓拳拳到肉的战斗,或者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品着美酒,遥望乌鲁克美丽的星河,在夜里泛舟,在众多河灯的围绕下接吻……

啊啊……吉尔……原来我从出生开始,在我的生命里面,吉尔伽美什这个人,霸道的占据了我内心深处的每一个角落……这到底是什么感觉呢?每每想起吉尔伽美什这个人的时候,心中就不禁充满着喜悦之情,想要见他,却又因早已无法相见而痛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果然,是身体机能出故障吧……

『不,恩奇都,那是被称为■的感情啊……』

记忆里有谁这样回答过他。

"到底……是什么啊……"恩奇都拽着胸前的布,低低的喃喃自语,"吉尔……"原来你在我心中的分量比我所想的还要重啊……




玩fgo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第七章发生了什么!不知道的小伙伴十月份的fgo第七章会动画化了解一下!当然也可以去b站上面看游戏的剧情~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