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姬

当恩奇都来到火影12

依旧是小短片!


关于天之锁


恩奇都是由神创造的兵器,被诸神称为"天之锁"目的是为了让恩奇都作为锁链绑住身为"天之锲"的吉尔伽美什,而恩奇都脖子上的锁链则是有女神孙宁赐予,但是吉尔伽美什也同样拥有一样的锁链,亦被称为"天之锁",和女神孙宁赐予的不同。


吉尔伽美什的"天之锁"是人造兵器,由吉尔伽美什使用则拥有了神性,能捕捉拥有神性的神或人,成为了对神性的宝具。


但是在火影的世界里面,"天之锁"就变成了普通的锁链,因为……和还处于神代的乌鲁克不一样,这个时代神明与神秘早已经消失,神所遗留下来最后一点点神性也属于犹如一根丝线般稀少。


"不过,如果只是因为这样就降低战斗力,我也不配做神造兵器,天之锁了。"恩奇都这样说着,再一次完成了一个S级任务。


关于固有技能


恩奇都本身便是由泥土创造的,他就是自然特别的一部分,所以他存在本身便是极为受自然的一切喜爱的。


这就导致了一些非常神奇的事情发生。尤其是在这个动物都能成精的火影世界。


只要可以,通灵界的都不想和他敌对。


如果不得不对上,那么,躺着乖乖挨打……


所以大蛇丸的蛇,拿恩奇都一点办法也没有。


恩奇都赤脚走在土地上从来都没有受伤或者沾染上尘土,因为土地会自动保护他。


关于那个叫吉尔伽美什的男人


对于恩奇都来说,吉尔伽美什是特别的存在。


他的存在本身就是恩奇都存在的理由。


恩奇都的灵魂是吉尔伽美什给予的,恩奇都的很多很多第一次都是和吉尔伽美什一起完成的。


吉尔伽美什亲自承认过恩奇都,然后亲手为恩奇都画上了神纹。是非常好看的金色,是吉尔伽美什亲手为恩奇都调制的。


在刚刚来到火影世界的时候,恩奇都曾经一个在镜子面前偷偷变成了吉尔伽美什的样子,学着吉尔伽美什说,"区区杂修,根本不值得本王出手。"说完自己就笑了,像吉尔伽美什一样发出了,"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扰民笑声。


之后第二天收到了邻居的扰民投诉……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