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姬

当恩奇都来到火影13



鸣人要毕业了!


"鸣人,要毕业了啊……时间过的真快啊……"恩奇都不禁如此感叹。


"是啊……居然已经过去了这么久了啊……鸣人,有成为一名优秀的忍者吗……"玖辛奈,你看到了吗?我们的孩子已经是一名忍者了。水门看着玖辛奈的照片,笑而不语,神情温柔。


不禁让恩奇都想起了吉尔伽美什,啊啊,有时也会有这样的神情呢,吉尔……


鸣人回家看到的就是爸爸看着照片里面的妈妈笑而不语,而恩奇都哥哥则看着远方一片虚无的天空,神色温柔,像是想起了什么高兴的事,又突然勾起唇角笑了。


看的鸣人都不敢和他们说话了。现在好像不太好打扰他们啊……


"鸣人回来了啊。"最先和鸣人说话的是水门,其实水门早就注意到了……恩奇都更早,就是有点不想回答。恩奇都手一抬,一只小鸟停在了手指上。"欢迎回家,鸣人。"恩奇都转过身,笑眯眯的和鸣人说话,一如既往的样子。


"嗯!我回来了!爸爸,恩奇都哥哥!"


"明天考试,加油,我会来接你的。"


"嗯!"


考试当天


没有过……


是的!没有过!


然而并不是因为不会,而是因为水门的暗箱操作……


你说什么?大蛇丸确确实实没有叛村,所以这次要捉的并不是蛇叔的疯狂小粉丝,而是……打算晓的水木,是的没错,还是他……


(水木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他还是一个要死的角色,水木都要哭了……嘤嘤嘤)


好的吧,反正大概和原著一样的剧情,恩奇都在睡觉没他什么事,就跳过吧,唯一不同的就是鸣人演技upup骗过了伊鲁卡三三和水木……


以上,感谢大家收看火影忍者的正剧开始预告报道……


好吧,我正经一点,鸣人确确实实是通过了毕业考试。在水门的教导指引下,鸣人的分身术确实不像之前那样苦手了,三次权衡之后,水门决定把影分身交给鸣人,因为拥有大量查克拉的鸣人,完完全全可以放心使用。


而那天晚上恩奇都也确确实实并没有参加。


为什么?


"因为我相信鸣人啊。"恩奇都是这么回答的,"鸣人已经长大了,他可是你的儿子啊,水门,多多少少为他自豪吧,像一个父亲那样……"大概就是这样。


毕业分班,水门考虑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把鸣人交给卡卡西,"鸣人的话,肯定能做到的!"水门这么说着,脸上笑得很自豪,温柔,像恩奇都说的一样,真的为自己的儿子自豪,像一个普通的父亲一样。


当然是通过了,虽然过程有一点点曲折……


"辛苦了,鸣人,佐助还有小樱。"恩奇都摸了摸鸣人的头,笑着向三人组祝贺,"卡卡西也真是的,明明很满意他们三个的吧~"


"嗨嗨~"卡卡西无奈附和,反对只会被恩奇都绑起来,这点卡卡西已经深受其害了……


成为了下忍以后日子依旧很无聊……


鸣人每天不停的重复着D级任务,恩奇都依旧天天ABS级任务……


"差不多也该忍不住了吧~"恩奇都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坐在了火影办公室。


"爸爸!给我更加高级的任务!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果然如此……


"嗨嗨,我知道了,就猜到你们已经忍不住了,这里刚好有一个C级任务,就交给你们吧。要护送一个人去波之国。"


"是谁?!大名?公主?"


"那是B~A级的任务啦,鸣人。"恩奇都毫不留情的打破了鸣人的幻想。


"造桥达人,纳兹达。"


"堵上性命来保护我吧!"


水门和恩奇都顿时意识到不对劲,看了看对方,点了点头。


"那么,任务愉快,大家快点回家准备一下东西吧,卡卡西留下一下,纳兹达先生先去隔壁坐等一下吧。"


"他们都走了。"过了一会,恩奇都如此回答,"放心,隔音也做好了。"


"长话短说,那个委托人,肯定谎报了任务等级。"恩奇都一脸肯定。


"啊,恩奇都的感觉应该没有错……"水门撑着头,叹了口气,"恩奇都跟着去吧……"


"嗨,我知道了~那么还有什么问题吗?"


"算了……"水门挥了挥手,"唉……"长叹一口气,"怎么老有人谎报任务等级啊……"


今天的火影依旧在为任务等级被谎报而伤神。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