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姬

当恩奇都来到火影14

"就是这样,水门说,恩奇都一直都在做任务,想趁机让他放松一下,就是这样的理由,所以,恩奇都和我们一起走。"卡卡西瞪着死鱼眼,面无表情的说了官方发布的话。


"请多指教~"恩奇都挥了挥手,走了过来,"人都齐了啊,那我们就出发吧。"


"哦!"鸣人忍不住发出了欢呼。


"鸣人还是第一次出木叶吧。"


"嗯嗯!"


"噗,那,好好看看吧,外面的世界。"


"那个……恩奇都哥哥?"


"怎么了?佐助?"


佐助指着恩奇都身边不说话。卡卡西拍了拍佐助的肩,"习惯就好……"话语间透露着沧桑。


佐助惊恐的瞪大了眼睛,"他一直都这样?"


"是啊……"


"啪嗒!"恩奇都一脚踩水里……『真奇怪~明明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啊……那么,敌人么……呵呵,变得有趣起来了呢~』


身后,两名雨忍,瞬间暴起


"!"卡卡西在反应过来前就被干掉了。


恩奇都眯了眯眼,原来如此~非常配合的被干掉了……


然后轻巧的躲在了卡卡西身后。


"那个是?"


"土做的分身。"


眼看三个小孩快不行了,恩奇都和卡卡西才一人一个拿下了敌人。


"恩奇都哥哥!卡卡西三三!"鸣人叫了出声,"太好了……"


"那么,纳兹达桑,你是不是应该解释一下?嗯?委·托·人!"


好可怕,是什么给了我勇气认为这个绿发白衣的少年很好相处!


然后纳兹达就把什么都招了,并且破罐子破摔的以死相逼,希望能继续任务。


当然卡卡西也在鸣人他们的请求下同意了。


然后恩奇都悄悄凑到卡卡西身边,说,"卡卡西,我们去打劫卡多吧!"


"……!"卡卡西懵逼……"什么?"


"我说,我们去打劫卡多吧!"话语中是难以隐藏的兴奋,"反正木叶现在缺钱!"


卡卡西……恩奇都你什么情况,我怎么觉得你有一种熟练工的感觉!


"没有的事情~"恩奇都笑着回答了卡卡西的内心疑问,"内心已经震惊的全部都写在脸上咯,卡卡西。"


"啊……嗯……打劫什么的,恩奇都,我就不去了……"


"是么?那可真遗憾啊。"


完完全全看不出来你有什么遗憾的样子……


"麻麻~其实我本来就打算一个人去的,看到卡卡西发呆就突然想问问看~反正你应该是没空去的了,因为——"


敌人来了!


"全员趴下!"卡卡西扑过去保护没有反应过来的委托人。


一把大刀飞来,擦着头顶过去。一个高大的人影立在了上面。


"桃地……再不斩!"


“原来如此,果然是你吗?鬼人桃地再不斩。”恩奇都不紧不慢的站起身,拍了拍衣服上并不存在的尘土。


“你是……那个突然出现在S级赏悬上面,完成了众多S级及S级以上的恩奇都么!”


“呵呵~”


“还有copy忍者旗木卡卡西么,难怪那两个兄弟会没有回来,原来是因为有你们在,这可真是……”再不斩笑了起来,“还带着一群小菜鸟,看来明显是我占优势啊,不好意思!可以把那个老头交给我吗,那是我的任务目标!”


“抱歉,这可不行,比较是我们的委托人呢~”卡卡西的眼神犀利了起来。


“看来交易失败啊,那么……雾隐之术!”


“撒,选择吧!七个要害,想要被捅哪个呢?”再不斩恶意的低语从四面八方传来夹杂着毫不掩饰的杀气。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