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姬

当恩奇都来到火影16

小短片!


关于神性


神性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神奇的东西了。


那么它到底是什么东西呢?


"神性吗……"恩奇都摸了摸下巴,想了想,"我最初创造出来的目的就是为了克制半神的吉尔伽美什,可以说我是一种概念武装一样的存在吧,每个世界对于神性的定义是不一样的,但是……"


"而恩奇都作为概念武装来说,对神性这一点是不变的?"鼬抢先答到。


"是的,所以,可以说,神性是一种概念性的东西,所以才能被针对。你们宇智波一组之所以能被我针对恐怕是因为你们的眼睛和某些传说什么的有联系吧,不与其说是联系,倒不如说是……"


"有血缘。"


"嗯。"恩奇都摸了摸鼬的脑袋,"是的,那么,你们这边有什么被认为是神一样存在吗?最初可能是普通人,但是却被慢慢作为传说流传了下来什么的。"


"是六道仙人!那么……"


"恐怕写轮眼的起源是他吧。"


"噗,怎么了?"恩奇都忍不住笑了。


"不,没什么……"


"是么?"


"是的。"


关于鸣人


对于恩奇都来说,最初是因为水门的请求。


但是后来呢?


是啊,后来呢?


"后来啊……不知道啊……"


"诶?!怎么可能不知道啦!"鸣人不满的嘟起嘴。


"抱歉啊,鸣人,因为,我不懂啊……不过,虽然被叫哥哥,但是更像是……儿子?"


"……"


"噗哈哈哈哈,好了,其实大概就和别的幼崽有一点点不太一样吧?"


"……"


"嗯……大概是因为是自己养大的吧?"


"……这算什么啊……"


关于恩奇都和吉尔伽美什


最初的最初开始,恩奇都就已经和吉尔伽美什绑定在了一起。


众神创造了吉尔伽美什来治理乌鲁克,想要神秘的延续。然后,吉尔伽美什却看不起众神,他会斩断神与人的联系。既是因为人民哭诉于吉尔伽美什的暴政又因为神秘的消失的未来,像创造出吉尔伽美什一样,众神再次创造出了恩奇都——神的半身,也是天之锁,为了锁住神与人的联系的天之契——吉尔伽美什。


"我的一切都是从吉尔伽美什开始的。"诞生也好,力量也好,后来的生活和死亡,所有的一切都由吉尔伽美什而起也因吉尔伽美什而终。

"不怨恨吗?"水门如此问了。


"不,一点也不,能遇见他,我已经……非常,好运了啊……"是的,我已经非常好运了,能遇见吉尔这件事本身就已经……足够幸运了,所以没什么好抱怨或者怨恨的,哪怕死亡的原因是因为……只是……让吉尔这么难过失态的哭泣……啊啊,那一定是……非常孤独的王之路啊……唯有这一点,让我……


"是么……"水门惆怅的叹息了一声,却并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应。


金色的阳光撒在恩奇都的身上,他看见恩奇都倚在窗边,看向了天空。


是啊……能够相遇就已经……足够好运啊……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