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姬

当恩奇都来到火影17

"你醒啦,卡卡西。"


"恩奇都……完蛋了,鸣人他们呢?"


"在后院修炼,一会就回来。"


"我知道了。"卡卡西想了想,"一会他们回来了叫他们过来一下吧。"


"好的。"


"我们回来了!"


"鸣人,佐助,小樱,欢迎回来,卡卡西醒了,叫你们过去哦。"


"卡卡西三三醒了!我这就去。"鸣人急急忙忙的跑上了楼。


"啊,我也去!"小樱急急忙忙的跟上。


佐助一言不发,但也是疾步往上走。


恩奇都笑了笑,一起走上了楼,推开了卡卡西的门,三小只已经在一旁围着了。


"恩奇都,正好,我有事要说。"


"好的。"恩奇都关上了门,顺手下了一个隔音。


"我推测,再不斩大概,还活着!"


"什么!"


"可是,卡卡西三三之前,之前不是已经确认过再不斩已经死了吗?!"


"是假死。"恩奇都回答了鸣人。


"恩奇都哥哥已经知道了?!"


"最初开始就知道哦,不过,对你们来说是一件好事呢。"


"什么啊!这怎么能叫好事?!"


"当然是好事,因为如果再不斩死了的话,派过来的就是比再不斩更强的忍者了吧,而且虽然是假死,但是这段时间内他的身体也不能动了,正好。"


"正好是……"小樱仿佛预料到了什么,缓缓的问了。


"特训。"卡卡西毫不犹豫的回答打破了她的期望。


"哦!是要教我们什么大绝招吗?!"鸣人非常激动的喊了起来。


"不是,是爬树。"


"爬树?"


"是的。"


"爬树?我们小时候不都爬过吗?这有什么好训练的。"


"不是普通的爬树,跟我来外面。"卡卡西拄着拐杖走了出去。


屋外小树林


"看好了,我就示范一次。"卡卡西缓缓的走上了树。


"哦哦哦!"


"嘛,大概就是这样,走上这两棵树的顶端,大概就算完成了。"


"这不是很简单么!"


"不,鸣人,完全不简单。"


"?"


"首先,你知道查克拉吧。"


"查克拉,知道啊。"


"通过把查克拉附在脚上来爬树,而脚是查克拉难以控制的地方,所以,这对你们训练控制查克拉很有帮助。"卡卡西顿了一下,"现在的你们使用查克拉还很粗糙,用起来大大咧咧的,很快一下子就会没有查克拉使用而任人宰割。"


"?"


"比如,鸣人,你虽然查克拉量很大,但是如果完成这个训练,就能更加精确的使用查克拉了。比如说,你影分身能分100个,但是学会如何精确使用查克拉以后,你就可以分150个甚至是200个影分身。"


"哦哦,原来如此!"


"那么,既然明白了,你们就开始吧。恩奇都。"


"我知道了,就交给我来看着他们吧。"


"拜托了。"



"好了,开始训练吧,慢慢摸索如何好好使用这份力量的方法如何?"


"没有时间慢慢悠悠了!敌人可是很快就会再来的!"


"嘛,虽然你有这样的心情很好,但是,鸣人,不好好静下心来感受是不会有所成的,心情虽然很着急,但是内心还是安静一下吧,你看,"恩奇都手一指,"就像小樱一样,小樱已经爬了很多了。"


"还蛮简单的吗~"小樱坐在树上往下看。


"哦!我知道了。"


"啊,佐助,轻点啊,很痛哦,你把它弄痛了。"


"抱歉,稍微忍耐一下吧。"说着佐助又踏坏了一块树皮。


训练起来的时候就完全感觉不到时间的快慢了。


"好了,停一停,吃饭了。"恩奇都拿着饭盒出来了,"给,我给你们带来了,必须适时的补充能量才行。不然身体机能是运转不起来的哦。"


"咕噜噜……"鸣人的肚子适时的响了起来。


"嘿嘿。"鸣人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摸了摸头。


"快吃吧,一定都饿了吧。"


"嗯!"鸣人端起了饭碗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慢点吃,不要着急,给,佐助和小樱也饿了吧。"


"嗯,谢谢你,恩奇都桑。"


"啊。"


"这个,好好吃!"小樱有点惊喜的说。


"对吧!恩奇都哥哥做的饭超好吃的!"


"好厉害,这些全部都是恩奇都桑一个人做的吗?!"


"嘛,还好吧。"


"嘛,看了他们是不打算回来了,不过也不会出事,我们先回去吧,小樱。"


"啊,好的。"


"鸣人和佐助呢?"卡卡西瞪着死鱼眼看着恩奇都。


"他们还在训练。小樱很厉害哦,已经完成训练了。一会儿我去给他们送饭好了。反正森林是我的地盘,不会让他们有危险的。"


"好吧……那么,小樱,明天开始你跟着委托人,保护他的安全。"


"好的,但是……"


"不用管他们两个,他们两个没问题的。"


"我们回来了。"


"啊嘞?回来了?我还想着给你们送饭呢,正好,快过来吃饭吧。"


"来了。"


"伊那利!吃饭了哦。"纳兹达向楼上喊到。


很快就有一个孩子走了下了。


"对了,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孙子,伊那利。"


"哼。你们,是忍者对吧。"


"伊那利,你怎么说话的!"


"忍者什么的蠢死了,你们,快点离开这里。"


"伊那利!"


"大家都会被杀掉的!被卡多……"


"不可能,我可是将来要成为五代目火影的鸣人大爷!好好记住,漩涡鸣人这个名字,将来要成为火影的男人。"


伊那利没有睬鸣人直接走向了饭桌。


饭桌上的气氛很压抑,小樱看看鸣人,看看伊那利,希望能说点什么缓和一下气氛。突然她眼前一亮,"对了,大叔,我一直很好奇,墙上那副照片,为什么只有一半呢?"


"啊,那个啊,那个是……"


"啪。"伊那利筷子一扔,走了。


"爸爸!不是说好了不在伊那利面前说他爸爸的事吗。"


"抱歉……"


那是一个很短的故事,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鸣人听完后放下了筷子去找了伊那利。卡卡西叹了口气,跟在后面一起去了。佐助则继续吃完了剩下的饭,然后先一步去树林里等鸣人了。


"对不起……我不知道……"


"没事,你不用自责的,忍者小姐。"


"能稍微谈谈吗?伊那利。"


"你是……"月光下恩奇都笑得很温柔。


"鸣人啊……没有妈妈。其实本来,会连爸爸也没有。因为一些原因他啊从小到大除了佐助没有同龄的朋友,村里的人们都讨厌他。所以他总是喜欢去恶作剧,希望能被人关注。他其实一直很孤单。"


"那又怎么样……"


"你知道他为什么想成为火影吗?"


"……"


"和简单很傻气的理由,因为想要被人们所喜爱。"


"像个傻子。"


"是啊,像个傻子。但是,村子为什么会这样呢?"恩奇都笑了笑没打算让他回答,"你们需要勇气。所以纳兹达先生的决定说不定是正确的也说不定呢。因为这正是你们所需要的。"


『哼!我才不在乎呢!我绝对会成为火影,然后被大家喜爱的!』鸣人的话语仿佛还在耳边回想。


"什么啊……一个个的,都是baka么……"男孩撅了撅嘴,眼眶有点湿润,却仿佛要维持自己最后的倔强,转身回了房间。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