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姬

当恩奇都来到火影18


鸣人和佐助在外面通宵了。


佐助在早上回来了一次,鸣人没有,大概还在睡觉,不过反正对于恩奇都来说,这里的森林就像自己的后花园一样,并没有太担心,反而有心思准备早餐,去森林叫鸣人起来吃饭。


(哦呀?是那天的少年?……是个温柔的孩子呢。)


你有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人吗?我有哦。


人啊,一但有想要保护的人就会变得强大,这就是忍者。


想要保护的人?我想保护所有曾经帮助过我的村民……吉尔?不,开什么玩笑,吉尔是不需要被保护的,因为吉尔是最强的……但是……有时候也是需要的吧……有的时候,就算是吉尔……

"哈啊……"心脏突然跳动的很快,"吉尔?"


恩奇都开始有点慌张,但很快,心跳又渐渐平静了下来。

『但是……这份心慌是什么……』

恩奇都皱了皱眉,压下了心中的不安,向鸣人走去。


"鸣人。"


"恩奇都哥哥!"


"刚刚在和谁说话呢?给,早饭。"


"是一个好看的大姐姐!哦,肚子饿死啦。"


"嗯,我想也是,毕竟修炼了一个晚上,要好好补给能量才行。"


"哦!"


"今天也要继续修炼吗?"


"嗯!我已经能爬一半的路程了!"


"那可真是厉害,加油。"恩奇都收拾好餐具,"一会儿佐助吃完饭就来。我先回去了。"

"嗯!路上小心~"


然后鸣人就目送着再一次身边围满了小动物的恩奇都走了回去。


"说起来,恩奇都哥哥比大姐姐更好看啊……"鸣人不禁小声感叹了一句。


"好看的大姐姐么……噗,鸣人,那是,男孩子啊。"恩奇都笑了笑,不禁想起了第一次遇到卡卡西的时候,"那可真是……一团糟啊……"

然后走向了屋子,却在门口倒了下来……


"恩奇都桑!"意识最后停留在小樱的尖叫声中。


一片黑暗中,恩奇都醒了过来,入眼是一片红色。


"这是……血……"然后明显的发现金固的灵魂陷入了沉睡。

草草整理了一下金固的记忆就跑了起来。


"得先离开这里才行。啊啊,身体被开了一个大洞呢……就算是机器没有了动力源也是动不起来的啊……" 跌跌撞撞的跑到了最近的山坡。血把白色的衣服染红。"到此……为止了么……"很快意识再次被金固所主导。


"这里就是……天之丘……简直像个笨蛋……"


金固自顾自的嘲笑起了自己,"在临终之时为什么要来这种地方……这具身体鲜明记忆的地方……第一次,获得友人的……誓言之丘"


"毫无意义……无论是这里,还是我自己……如果能停止机能就好了……最初开始我就毫无归宿……我,只是……是一个冒牌货罢了……"


"你在干什么,还不快站起来。"


然后,他们再一次看到了……那个金色的王。


"真是的。今晚再忙也得有个限度啊!好不容易放松一下却落到这个下场。本王就先放过你不像话的到处撒鲜血,并屈膝下跪的行为吧。但是!不允许暴尸于此。立刻站起来消失吧,只要这样便不怪罪于你。"


"啊……啊……"


『啊啊……吉尔……抱歉啊……现在你肯定忙得不可开交没有时间休息吧……对不起了……但是……』


"怎么?站不起来吗?这样还算被称作诸神最高杰作的家伙吗。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胸口居然被开了一个大洞啊,就算大意也该有个限度吧。"


"在,那里,神气,什么……"金固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蹦,『太痛了啊……毕竟,就算是天之锁,这样的损害已经快要命了吧……』


"可,恶……!居然,被你……被你这种家伙,看到这样……"


"……哼。说起来本王好像多了这种东西。"


『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口不对心啊,吉尔。』


"什么?诶诶?"


"嚯?居然将乌鲁克的大杯当做心脏么?看来乌鲁克的大杯还是有点用处的。"


"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情?我……不是他啊!我是你的敌人!是提亚马特创造的存在!不是你的恩奇都……只是……只是放入了不同心脏的……人偶而已……!"


"蠢货。"金发的王如此训斥。


"没错,你确实不是恩奇都,想必是在他身体里面的其他人吧。"


『啊啊……被吉尔骂了呢……』


"但是,即便如此,你仍是本王庇护的……不,友爱的对象啊!"


金固陷入了沉默。


『友爱的对象么……谢谢你,吉尔……对不起,吉尔……』


"不说明白你就听不懂吗,你个大蠢材!就算内心不同,灵魂相异!你的身躯,仍是这地上唯一的天之锁!"


『只是因为是身体吗?不,不对吧。』


"……哼。那家伙总是坚持自己是兵器。"


『是的,我是兵器,是诸神所创造的天之锁,但我为吉尔所用……』


"假如模仿他的说法,那本王会担心你也是理所当然。毕竟,你就像本王过去最为信赖的兵器的后续机体般的存在!偏袒一下有何不好!"


『啊啊,是这样吗……谢谢你,吉尔,你知道成为了一个好王呢……真是的,吉尔这样话多的时候还真是少见呢……』


"再见了,金固,世界就要末日了。你大可随心所欲。"


"等等,我不明白……你这话,是什么……"


金发的王转身离开,金固急急忙忙的叫住他。


王的声音从远处传来,"本王是说,却做你真正想做的事即可,无关母亲与出生背景。就像过去的本王和那家伙一样。虽然你表示失去了一切,但是别搞笑了。你还留有那份自由。若想停止心脏的跳动,那也等之后再说吧。"


声音越来越小,然后消失不见,只留下了这么一段话。


"——事到如今——还说什么呢……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应该完成的任务。"金固低着头喃喃自语。


『不,金固,有的啊……』


"啊啊,确实还有一件事呢。"


"就让我,最后,再帮你们一把吧。"


『这是我们能帮吉尔做的最后一件事情了。』


提亚马特神攻了过来,她毫不犹豫的像乌鲁克前进着,然后发出了进攻。


恩奇都和金固看到了,那个王的身姿,站在高塔上,指绘着人们进攻提亚马特。那是独属于人类的智慧啊……


"最后,再帮助你一次吧……唤醒的乃是星之吐息。我将与人类并肩向前。因此……世人啊,翼以锁系神明『Enuma Elish』!"


巨大的锁链把提亚马特锁了起来。


"前辈!是金固桑!"


『我是天之锁,是神代诸神所创造的最强兵器,只要是神,哪怕是提亚马特,也锁给你看看!吉尔,你看到了吗?我们成功了,也失败了……提亚马特果然很厉害啊……』


咔哒,锁链被提亚马特挣开,然后……断了……


恩奇都和金固用残存的意识见证了……


那是奇迹,是伟业,人类成功的保护了人理,提亚马特被打倒了。


『所以我才喜欢人类啊……吉尔也是吧,不然不会这么爱惜自己的乌鲁克的。』


最后的意识也消散了……



再次睁眼时,却看到了小樱担心的眼睛,"太好了,恩奇都桑你醒了!"


"我睡了多久?小樱。"


"也就一天。突然之间,怎么了?"


"不,没什么。不过也差不多了啊。"


"差不多?"


"再不斩要来了。做好决战的准备吧。大概就在明天。"


"是!"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