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姬

是一个梦(是鼬神)

你就站在那里,向我伸出了手

我有点傻,就这样傻傻的伸手握住,

你牵着我的手,我们一起慢慢的往前走

看着你的脸,我仿佛能就这样走一辈子

你也看向我,你笑了,问,怎么了

我又愣住了,然后我笑了,啊,没什么,

是啊没什么,就这样继续走吧

忽然天上下起了雪,

美,真的好美,

你拉着我的手,走在我的前面,

看着你的背影我忽然落泪了,

啊,真的好喜欢你啊。

梦,醒了……

我痴痴的笑了,又哭了,

如果能突破次元壁该多好啊,

我爱上了另一个次元的你,

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你不知道多少次午夜,

我呢喃着你的名字,慢慢入睡

你是我的解药,所以我已经无药可医了

你是我这辈子都触摸不到的爱

你是我最大的执念

一个屏幕隔开了一个次元

那个温和谦逊的少年,

也只能默默的埋在心底,

悄悄的,

在没人的时候一遍又一遍刻画他的脸,

他的眉,

和那双代表了所有的爱的眼睛

我爱的你,能到我的身边来吗?

哪怕只是大梦一场也好……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