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姬

致鼬君的一封信(鼬生贺)

To Dear鼬君

展信佳

我是羽姬,虽然这么说,但是你肯定不知道我是谁,因为我们根本不在一个世界。

一个屏幕隔了一个世界,这就是你和我,是永远不会相交的两条平行线。

今天是6月9号,你的生日,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然后,在今天,我想告诉你一件事……我喜欢你,非常非常喜欢。在看到你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

一开始看火影的时候,其实我并没有特别喜欢的,然后我看到了白,就开始喜欢白了,那是一个雪一样令人怜爱的孩子,但是,这远远不及你刚刚出现的那一眼。

最初你是以恶人的方式出现的,但是,那双眼睛却透露着悲伤。我想你一定是一个有故事的人,然后开始期待再一次和你相遇。

你的一生很短暂,却也和感人,你是一个好哥哥,为了佐助做了很多很多,你是木叶的影,却向往着光,继承了初代的火之意志。你是太阳,照亮了那段时间,低沉阴暗的我的世界。对于我来说你就是我的英雄。所以我一直在追随着你,看着你。

你喜欢吃三色丸子,喜欢的不得了,你也有孩子气的一面,你很温柔,无论是对谁,因为你在四岁的时候就已经目睹过战争,杀过人,明白了世界的残酷,所以你用温柔对待这个世界。

对于家族你是愧疚的无奈的,所以你亲手执起屠刀,背负恶名,为了家族,为了弟弟,你牺牲了太多!那双眼睛越是复杂,你就越是痛苦,在知道了你的全部后,我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你,这听起来很荒唐,因为我们连世界都不是一个,我爱上了隔着屏幕的你,这是一份毒药,而你,是我的解药,所以我无药可救。那就不要治了吧,喜欢你,也挺好。

你真的很温柔,是温柔到骨子里的人,这样的你,做出这样痛苦的选择,又如何不让我心疼,又怎么不让我喜欢啊。

所以,我想在今天告诉你,我,喜欢你。哪怕你根本无法收到这份爱恋,我也想要写下,想要传达。或许,有一天,这份爱恋会被转移给别人,但是你带给我的影响是不会变的,那是刻在生命中的不会消退的一笔红色。

生日快乐,鼬君,还有,我爱你。


                                                      非常非常喜欢你的

                                                                    羽姬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