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姬

当恩奇都来到火影7

当恩奇都来到火影7

答应了就要做到最好,恩奇都一开始根本不知道如何照顾鸣人。完完全全把鸣人当做当年照顾动物的幼崽一样照顾,"应该没问题吧……"

不,问题很大很严重。

不过好在有美琴和鼬帮忙。也算勉勉强强开始会照顾了,就是手忙脚乱的,甚至把锁链拿出来帮忙。

"哇啊……又尿了……还哭?饿了……奶粉!啊……奶粉吃完了!"然后急急忙忙跑去买奶粉,"啊……刚刚那个是最后一块尿不湿啊……"又跑去买尿不湿……

"恩奇都桑,这种东西应该多买一点保存……奶粉大概买两三罐放家里,然后每两天看一下有没有缺的,尿不湿在发现只剩下一包的时候就要去买了……买前顺便看一下奶粉的存量,如果没有多少了就得再买了,婴儿都是少食多餐的所以奶粉吃很快……还有……奶嘴什么的要记得清洗,每天都要给鸣人洗澡……"美琴彻底有点看不下去了。

"照顾人类的幼崽……真是一门深奥的学问呢……"看了看怀里的鸣人,鸣人眯着眼,咯咯的对着他笑,恩奇都就觉得自己一点也气不起来了,"果然还是很喜欢啊……幼崽……真是的,该拿你怎么办才好哟……鸣人。"

后来恩奇都开始渐渐的淡定起来,得心应手。

但是……玖辛奈的身体已经每况愈下了……

鸣人开始会说话了,恩奇都常常在鸣人爬累了以后,抱着鸣人,指着照片里红发的女人说,"鸣人,这是妈妈,要叫妈,妈哦,跟我念妈——妈——"

"啊,麻,咿咿呀呀……嘿嘿嘿"

"妈——妈——"

鸣人依旧还是咿咿呀呀的回应。但恩奇都依旧还是坚持着,让鸣人喊妈妈。

恩奇都最近常常眼前一黑,他知道,玖辛奈的时间不多了,大概最近一两个月内,就要离世了,那样的身体能坚持一年已经很了不起了。

"这就是——母亲吗?"恩奇都喃喃自语,他想起来他的母亲,应该算是母亲吧,虽然是养母,宁孙女神,"但是,神的话,就不一样了吧,大概……"神没有那么脆弱,但是会被人畏惧是一样的。

恩奇都轻拍着鸣人,哄他睡觉,爬了那么久,按小孩子的体力应该已经累了。

"……"

"又尿了……"看来还是先换尿布比较实际吧……恩奇·初为人父?·都

熟练的帮换上了尿布,然后烧水,装备鸣人醒来要喝的奶,在水烧完之后,开门,出门买菜,今天晚上吃什么好呢?反正是水门做饭啦~

突然眼前一黑,恩奇都倒了下去,"恩奇都桑!""恩奇都!"恩奇都听到了众人的惊呼。啊啊……真是糟糕啊……

"抱歉,吓到大家了。"没过五分钟恩奇都就醒来了,"抱歉,突然有急事,能让一下吗?""好的好的。"

回家抱起鸣人,奔向了火影办公室,基本上没有五分钟就到了,鸣人在恩奇都的怀里醒来了,"水门!"恩奇都闯进了火影办公室,"不好了……玖辛奈……"下一秒,三人就到了玖辛奈的病房。

"玖辛奈!"

"水门……"玖辛奈很温柔的笑了笑,"怎么了?真是的……居然哭了……"

"玖辛奈……"

"鸣人……让妈妈看看你……"玖辛奈伸手接过了鸣人,"鸣人……水门……对不起……"

"玖辛奈……我……"

恩奇都悄悄退了出去,找到了坚守岗位的卡卡西,"去看看你师母吧……"

"不,我还有任务……"

"你去吧,你很想去的,这里有我守着。"

"谢谢,恩奇都桑。"


"我啊,已经非常……幸福了,能遇到水门,还能生下鸣人,大概已经……没什么好遗憾的事情了……"玖辛奈喘了口气,"但是,真的好想看到啊……鸣人长大的样子,看着他慢慢长大,想听到他叫我妈妈……"

"玖辛奈……"

"我爱你们,鸣人,水门。"

"咿啊、麻……妈……啊……妈……妈……咿呀!"

"鸣人叫妈妈了,玖辛奈!你听见了吗!"

"嗯!嗯嗯!我听见了……"

有眼泪顺着脸庞留下……

玖辛奈是笑着离开的……

"是么……太好了呢……"真的,太好了……事后恩奇都是这样的回答的……

九尾被分为阴阳两半,阳的一半封印在了鸣人的身体里,阴的一半则被封印在了水门的身体里。

"我把玖辛奈最后的查克拉也封印在了鸣人的身体里面,这样玖辛奈就可以看到了……长大以后的鸣人。"

但是,对外公开的只有,四代目火影的儿子,漩涡鸣人成为了新的九尾人柱力。

"我知道了……"恩奇都摸了摸鸣人的小脑袋,"我知道了……"

恩奇都看着水门,就又不禁想了起来,想起了吉尔,一样的金发,一样的哭泣……但是,不是……水门不是吉尔……

然后他想,这就是母亲吗?为了自己的孩子……拼了命一样,创造了奇迹一般的一年的生命……这就是人类啊……所以,我喜欢人类,因为,他们总是在创造奇迹,在神的压迫下……那吉尔呢?吉尔不需要奇迹……因为吉尔是最厉害的,虽然我们打架总是平手就是了……但是,说到底,我只是兵器……我……不是人类……这样下去真的好吗?完全……不知道啊……吉尔……我不知道啊……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