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姬

当恩奇都来到火影15

身体止不住的颤抖,对尚且年幼无力的他们而言,这是难以超越的强大。


佐助拿起了苦无,忍不住给自己来一刀,希望疼痛能摆脱这种感觉。

却被卡卡西握住了手,"放心吧,"卡卡西露出的一只眼睛弯了起来,像是在表达笑意,"我绝对不会让同伴死去的!"


结实宽厚的背影给予了三个孩子安全感。


一只手缓缓把护额推上额头,露出了另一只眼睛。


"写轮眼!开什么玩笑!卡卡西,这是怎么回事啊!"


"是啊!为什么卡卡西三三会有佐助家里的血续?!"


"这个之后再告诉你们,你们!保护好委托人!"


虽然有很多疑问,但是三小只还是知道以任务为重,保护起了委托人。


而卡卡西则与再不斩缠斗了起来。


"嘛,虽然这个时候说这样的话不太好,但是我还是先说清楚吧。"恩奇都笑眯眯的站在一边,"我只是随行人员,所以,保护纳兹达并不是我的任务,我只会保护你们的安全哦,鸣人。"


"恩奇都哥哥?"


"开什么玩笑!我可是……"


"如果需要我的帮助的话,你至少得付B级任务的钱。"


"等等,恩奇都哥哥!"


"鸣人,我知道你们要说什么,但是这就是规则啊。木叶因为谎报任务等级的事情已经损失了很多人力和财力,所以,这次是一次警告啊。"


"什么啊,内讧?这可真是……!"斩首大刀横劈了过来,却被锁链挡住,"真是的……至少让我好好说完话啊……所以,我不会参与战斗的!这种事情得靠你们自己的力量解决!"


『真是辛苦你了啊,恩奇都……』卡卡西瞪着死鱼眼接下了再不斩的一击,掉进了水里,却发现不太对劲,想逃走的时候却已经晚了。


"卡卡西三三!"(×3)


"嚯?哪怕这样你也不出手吗?恩奇都。"


"啊,我不会出手的。"


"鸣人,佐助,小樱!你们快带着委托人逃走!水牢术在施展的时候是本体无法离开的!"


"哼,这种程度的小鬼,区区分身就能搞定了。"


"怎么办呢?要逃走吗?鸣人,佐助,小樱。"


"逃,逃走吧,我们打不过他!"小樱有点退却之意。


"可恶!卡卡西三三在说什么丧气话啊!"


"如果打不倒他的话……我怎么能超越尼桑!"


"团队合作……佐助,我有一个主意。"


"……"


"我知道了。小樱,保护好委托人,鸣人,要上了!"


"哦!多重影分身之术!"


"这是……原来如此,漂亮的反转啊。"


被鸣人佐助一起救出的卡卡西再次站到了学生的面前。


"干的漂亮,接下来就交给我了。再不斩,做好觉悟吧!"


"什么!不可能!难道……"


"难道我能看到你的想法,不,再不斩,我看到的……是你的死相!水龙弹之术!"


"可恶!水龙弹之术!"


两只水龙从水面跃起,互相缠斗起来,再不斩被冲到了树下。突然两只千本射中了再不斩的脖子。


"!"


"……死了?"恩奇都微微皱起眉。


"辛苦你们了,我是雾影的暗部,一直在寻找杀掉他的机会。尸体我就带走了,这具尸体上面有太多的秘密了。"带着面具的少年架起比他高大了许多的再不斩走了。


"卡卡西三三!这……!"


"好了,鸣人,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比你年龄小却比你更厉害的人,没什么不公平。"


"……我知道了……"


"那么,任务继续吧……"话音未落却是卡卡西倒下的身体。


"卡卡西三三!"


"三三!"


"卡卡西!"


"卡卡西?"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