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姬

当恩奇都来到火影19

正如恩奇都所猜测的一样,决战来了。


卡卡西和再不斩,白和佐助还有鸣人,战况并不是很顺利,但是卡卡西他们有胜算。但是……不对,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从远方传来的巨大的恶意,和另一半传来的,弱小的,在逐渐变得强大的决心与反抗,在强烈的碰撞着,悲伤与悲伤,意志与决心,在奏响着一曲名为命运的悲歌。


然后……


"噗呲!"是身体被贯穿的声音。


是众人瞪大的双眼。


"恩奇都……为什么……"卡卡西颤抖的声音。『琳……』

『卡卡西……』

是回忆深处的某处伤痛再此被撕开。


"恩奇都……哥哥?"


"为什么……"温柔的男孩震惊的发问,"要代替我……我们?不是……敌人吗?"


"咳……"

恩奇都吐出一口血,把再不斩紧紧的用锁链锁住,"为……什么吗?啊……我大概……能明白一点点吧……呼……"

恩奇都调整了一下自己气息,"因为……没有必要啊……"


"没有……必要?"


"你真的是一个……非常温柔的孩子呢……是的,没有必要……咳咳……我喜欢人类,你也是……人类吧,所以……我会帮助你……我已经……觉得与人们同行了……哪怕……我只是区区一介兵器……"


"等等,恩奇都!"卡卡西的手被恩奇都的手盖上,"卡卡西……"恩奇都看着他,嘴角还带着笑。


"卡卡西,"绿色的人儿温柔的笑着,"我知道啊,你们肯定经历了很多很多悲伤的事情,你也好,再不斩也好,都很拼命的在战斗。但是……这不对啊……虽然不知道你们经历了什么,但是,好好珍惜啊……现在在身边陪伴着自己的人……白也好,鸣人也好……难道……就没有什么能唤起你们心中那里……任何一处温暖的、柔软的地方吗?"


沉默,不断的蔓延,明明刚刚还说兵器碰撞一片的火热的战场,转眼却变得一片安静,只能听见恩奇都胸口的血,一滴又一滴的掉落下了……


然后……


"哈哈哈哈"


沉默被打破了……


"再不斩,真是难看啊……纳!你怎么还活着!"


"哼!"


"看来你的委托人直接和你撕破脸皮了呢。"


"鸣人哥哥!我们来了!"小小的少年,勇敢的带着众人站了起来。


『啊啊……看到了,在发着光啊……这个村子,这里的人民,在编写着属于自己的故事……』


战斗结束的多少有点虎头蛇尾,最后以再不斩把卡多的头割下来作为结尾而结束,卡多的手下一个个都卷走了卡多的财产走了,恩奇都顺手拿了不少,也算是把这词任务的等级应得的钱拿回了本。



"真是的!吓死我了啊!恩奇都哥哥!"


"是啊!太乱来了,恩奇都桑!卡卡西三三也说说他啊!卡卡西三三?"


小樱转过头,却看见卡卡西在对着自己的手发呆。


"抱歉抱歉,但是,不用担心我,因为,我是兵器,是众神创造出来的,最强兵器,现在还不到死去的时候呢。"


『是的,现在还不是应该消失的时候,他们还过于稚嫩,而忍界,一场暴风雨即将被掀起。』


"那么,就再此告别了。"再不斩背对着恩奇都一行人,白对着他们深深的鞠了一躬。


"再不斩,你们打算怎么办?"


"本来就打算这一单之后就隐居起来的,没什么大改变吧。"


"是么。"


"恩奇都桑!那个……谢谢你!"


"白么?没什么需要道谢的。我只是做了自认为正确的事情罢了。"


两条岔路,走向了两个方向。命运的仿佛就如此这般交叉了一次,然后又笔直的向另一个方向走去……


"啊啊,为什么再不斩大叔他们不愿意来木叶呢?"


"毕竟他们也有自己想过的日子吧,说不定会回自己本来的村子啊,听说雾忍村,换了一个贤明的影啊。"


"嗯……"


"好了,别纠结这个了,回家了,水门也应该担心了吧~"


"啊!得快点回家才行啊!"


"嘚,等一下啊鸣人!"


"真是难得,佐助这么失态。"卡卡西眯起了眼,笑眯眯的,真是难以想象,那个卡卡西居然会是那个copy忍者。


"好了好了,回家啰~"


"哦!"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