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姬

当恩奇都来到火影5

5

"那么,开始正题吧。关于宇智波在木叶村作为警卫队已经很久了,但是一族的独裁会遭至很多问题。其中一个就是被孤立,再加上长老团里面团藏作为激进派就遭至了更大的仇恨,所以这次,要秘密清洗长老团并改革,我们打算让日向一族加入警卫队,并吸纳其他的平民忍者加入,这样一来就可以解决忍者过多问题,并且把宇智波的精英投入任务,提高战斗力,和任务的完成率。"

"宇智波对此已经和长老团协调过了,比起这个,水门,我有事要说,关于这个黑绝的记忆。"

"怎么了?"

"宇智波和千手的战争,全部是因为它……上一次的转生者便是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

"那么这一次呢?"

"宇智波这边是……佐助……"

"什么?!那么千手已经没落了……会……"

"水门……是你的儿子。"

"鸣人……"

"嘛,反正现在我们已经知道了,没关系的,在这里结束就好了。"

"恩奇都?"

"反正,没有什么不是打一架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再打一架,我和吉尔就是这样的。"

"水门,还有一件事。"

"?"

富岳犹豫了一下,小心翼翼的说了出来"带土……还活着。"

"!"

"他被宇智波斑救了,但是好像被洗脑的很严重。"

"……"水门沉默了一会,"没事……没事,只要他还活着就好,活着就好……"

"嘛,这个,怎么处理?"

"扔到牢房里面吧,会有暗部处理的。接下来还有一些条款,今天处理完就差不多可以下班了。"

是夜

天之锁的气息不见了,锁链没关系,是自己的身体可以再创造,但是,黑绝被救走了。

"没有警报声,空间……带土……"

"完全感觉不到了,被阻隔了……事情变得麻烦起来了。"

"没事,不是恩奇都的错。"

"嗯。"

比起眼前的事情,一个月之后,玖辛奈的产期是更为重要的事情。对于人柱力恩奇都这样评价,

"人类还真是奇怪的生物。惧怕强大的力量,得到力量以后却又会被他人所畏惧,说到底,人柱力这一存在本身就很扭曲,本来尾兽没有侵犯过人类,自己过自己的,为什么要把他们抓起来呢?长老团的事情也是,在一旁指手画脚的添乱的老东西而已,剥夺权利不就好了嘛。"

“额……等等,恩奇都……这种事情……”

“是水门过于优柔寡断了。”

“额,不,那个……”水门的笑容有点僵硬,“这种事情,是谁教你的?恩奇都。”

“是吉尔啊。”

“一直听你说吉尔,那个吉尔是朋友吗?”

“……不,我是兵器,吉尔是使用我的人。本来应该是这样的……是我的错,让他做出这样的选择……是我的错……让他不得不一个人走下去……”

“……抱歉,恩奇都。”

“没事。吉尔是王,总是高高在上,年幼的时候还是一个温和的人,大家都认为他是一个好王,但是,后来就变成了暴君,其实,吉尔并不是被权利迷了眼,没什么原因,只是,无论是多么温柔的人遇到那样的条件最后说不定会比他还恶劣吧……”

“那样的条件?”

“嗯,天生的王者,没什么那阻挡他的脚步,那就是吉尔,但是,又有谁知道他的痛苦呢?”恩奇都没有再说话,只看向了远方,仿佛这样就能看到他心心念念的那个人,那个孤高的王。

评论(2)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